close

 

 

 

 

如果妳眼神能夠為我片刻的降臨

如果妳能聽到心碎的聲音

 

沉默的守護著妳

沉默的等奇蹟

沉默的讓自己

像是空氣

 

大家都吃著聊著笑著

今晚多開心

最角落裡的我笑得很合群

盤底的洋蔥像我

永遠是調味品

偷偷的看著妳

偷偷的隱藏著自己

 

如果妳願意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我的心

妳會發現 妳會壓抑

妳是我最壓抑最深處的秘密

如果妳願意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我的心

妳會鼻酸 妳會流淚

只要妳聽到我 看到我 的全心全意

 

聽妳說妳和妳的他們曖昧的空氣

我和我的絕望笑得很合群

我就像一顆洋蔥

永遠是配角戲

多希望能與妳

有一秒專屬的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920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