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首歌就能靜止這世界的聲音

一個眼神就帶走我此生的追尋

習慣就這樣看著妳 

猜猜下一秒的回應

 

想念不停迴盪在這深沉的夜

不確定接下來會怎麼描述明天

讓我繼續跟著妳走

也不要再問我為什麼

 

微醺的話語還透露著抽象的機會

半夢半醒寧願是夢也不要清醒

好像再前進一步我們即將沒有距離

可是好像退回一步妳才會永遠停在那裏

 

忽遠忽近的妳總是忽明忽滅

忽上忽下該不該就這麼放過我

如果時間有機會可以暫停

我想我們之間的沉默永遠不會太多

 

如果 妳 願意

一層一層一層

撥開 我 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920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