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拚命記得卻還是忘記

有些人試著放棄卻還是想起

回憶回久了都是單向的追憶

過去過久了也只是彩色開始泛黃的過程

最後失去顏色的黑白畫面

人還是選擇框住了自己

彷彿那些美好年代仍然持續耀眼在我們的歲月

而屬於我們的感動再也無法賺人熱淚 

 

如果人生的終站終要經過一段跑馬燈

我會拿著螢光筆為這些曾經留下註記

別讓風花雪月浪漫了我們的想像

真實的殘缺才真正美化最初那些過度美化的理想

 

如果有一個人

很認真聽著你說的話

在你需要開口的時候

我想沮喪或許不會那麼沮喪

而我的低落則是失落在那個不分喜悲的分享

我想這樣抱住妳

妳可以什麼都不要說

但我會閉上眼睛仔細聽

當影子重疊上影子

我的難過也不由分說

深夜安靜的像這世界只剩下這個鞦韆空蕩的聲音

然後妳也會閉上眼睛

尋著屬於妳的 上了色的嚮往

探著我的聲音 迷失的地方

 

人與人多少事多少關係是不可逆反應

一點催化劑能加溫彼此的火光

但都是回不去的

拿掉了那個如同催化劑的因子我們還是不會像從前

不論正向負向一點愛一點恨都是改變

我會緬懷過去也會記住現在

只是再想念的

信念都不是我們共有的信念

然而未來 我們不會回到過去也不會像現在一樣

因為人生一直在改變

人永遠無法維持現狀

即使我們多努力想要留住現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920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