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像夢一樣

重返世界以後

好像什麼都一樣

也好像什麼都不一樣

沒有應該要每個人都包容我

自私要求別人善良是不是我要來的偽善

問題不去面對不代表會消失

我介意我該介意

 

難過失落衝突失控

失望我對自己很失望

過度的自信和把握真的悲哀了

越接觸沒接觸的

越發現自己有多不足

我想要變得更強

我想要讓別人看得起我

那我就不能只是停在現狀

 

沒有辦法讓新的朋友對我產生信任

卻又讓舊的朋友開始對我失去信心

我必須堅強然後自己爬起來

我必須找回那些我已遺失的

我必須加強那些我所沒有的

 

你說的

妳說的

還有你們說的

收到了

好我知道了

 

對於我的人生勢必需要做出改變

否則我永遠只是一個活在自己想像的廢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920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