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毫無進步的生活空間

我只是一直侷限在流動的時間

距離理想的遙遠

天馬行空如我還在原地踏步的一知半解

慢慢盤旋 盤旋 盤旋 

 

越認識越多人越發覺自己視野的渺小

這是充滿競爭力的社會

而我自認為能出線的佼佼者似乎多年來沒看見多少機會

比我優秀的人太多太多

我如何能超越他們

我如何能讓世界看見

不停玩味的活在這個世界

就算一秒鐘我都一直在虛擲時間

你們都有你們的夢想

我也有想追尋的未來

可是我總是對自己說還早

可是我看大家都在前進

我的還早是否太晚

該醒

 

漸漸融入的生活圈

卻還是在邊界遊走

無法活在中心軸的周圍

很沮喪

 

如果不能勇敢拋下很多用不上的過去

一再的懷舊注定就是綁手綁腳

有些事情該忘掉就該忘掉

背負著的會是負累

 

我必須走向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920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