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放棄

原本很重要的那些人那些事

那些朋友那些回憶那些過去

在我的人生裡進進出出

如果揮棄了我

留戀就也只是多餘的頹廢

 

如果有一天

重要的都已經不再重要

一個重視的願望

一次放手的瘋狂

一幕深刻的難忘

一條路忘了曾經有多長

一個夢忘了曾經有多想

一雙翅膀忘了為誰飛翔

我的心臟又該為誰徬徨

 

回到過去太美

時間不會因此倒退一些

太多的紛擾覺得累

哪個目的地能讓我遠走高飛

 

關於未來太遠

捨不捨得放棄現在的世界

如果你也懷念我們共有的那些歲月 

 

實現願望的路線

非得要告別好多的從前

生活總有太多看不清的盲點

時間過了兩千三百七十五天

 

 

如果有一天

我不會捨不得了

你走吧都走吧

我不會再伸手拉回你

 

 

我開始對於捨不得的感覺

陌生如你

逐漸黑白的彩色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920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