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地方相見

如果你發現你對我還有留戀

 

 

繞一大圈

我真的能確定我要的是什麼嗎

尋尋覓覓庸庸碌碌求一個解答

那些關於你的都開始一一浮現

其實從一開始的不敢到沒有勇氣至今沒有把握

人生總有太多藉口綁著我走

最後我只想賭一賭這會是死胡同還是個出口

 

那些過去的後悔的遺憾的都無解無關無憂無痛無癢了

太多事情就像風我們期待我們感覺得到他的到來

但永遠不記得他什麼時候走的

又會是怎麼失去的

擁有其實是個悵然若失的伏筆

越演越酸的回憶

填不滿不停止夢見的夜晚

也許沒有把握以致於無法掌握

但想要緊握就不能去管有沒有把握

我不瞭解深愛的意義

也不知道最後我想停在甚麼地方

我知道有你在的地方陽光就在那邊

我想給你的快樂只希望我對你而言

 

也是一樣特別

不要怕

人生沒有敢不敢

只有做不做

就是我的信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920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