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有勇氣承擔  而有還有力氣去負擔
在一場接著一場血淋淋的不堪
傷痕在北風送走溫暖 無助吞噬的夜晚 張牙舞爪
那是誰的爪牙再揮舞著自顧不暇  無數次劃破碎片凌亂的心臟
每次聲響  響著碎落一地的渴望偽裝的假象希望

槍林彈雨中殘存信念的交換  換得的是每次的期盼或是背叛
曾經最熱烈的信仰  如今淪為一場遺憾

雨天找著一把傘
襲捲的暴風雨把一切都推翻
吹散那些記憶的語聲只剩迷惘牽扯著過往
閉上眼看  不過尋找淋著雨冷眼相待不能歸咎喜新厭舊
忽略的目光  是我已經沒有任何給得起的初衷的笑容

我沒有辦法假裝
我沒有辦法掩蓋
我沒有辦法停止
無盡的守候換來一次比一次更深淵的受挫
卻要怎麼遺忘

誰還有力氣站起來  而誰能夠終於放下疲憊選擇倒下

多件是多種感觸打在一起
全部能解讀這就不會是我打出來的



_


其實好像也沒真正過瞭解過誰

是嗎


__

我怎麼會這麼沒用



久違放晴的天空  依舊留著妳的笑容.

風箏在陰天擱淺  想念還在等待救援.
_

一直牽動著

不曾改變

現在依舊只想要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920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