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發現 愛不單行 相信它  --  羅志祥.愛不單行




我們是不是都變得太脆弱
沒有跌倒的權利
所以我一直站著
直到撐不下直到快要倒地
還有多少勇氣可以一直到底


未來?  沒有誰能確定未來會怎樣
世界是多小多小
每個人牽動著每個人
一切都像是寫好的劇本
每個人照著自己的戲份走
只是結局往往出乎意料
這就是戲劇化

有時候 很想閉上眼睛
然後不要醒來 
從此世界再也不需要冰冷的沉默
從此再也不能夠有痛

點燃的火光
似乎重新有了力量  其實我一直都很堅強
新的未來  會怎麼樣?
只有還少了那麼一點信心
真的  一切都需要勇氣

有時候 我也很想張開眼睛
看到的是一直嚮往的憧憬
to be or not to be
畢竟還是要靠自己 
很多事本來就是這樣才需要實現的價值

所欠缺的不過是勇氣
明天我又會是全新的

夜深了 
要的不過是一種擁抱的感覺
不過是虛榮的想要被依賴的感覺 
晚安
.


--------

明天有新的定義
我會不斷往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920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