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需要誰?

不需要

一切都不需要

不被需要

自己就像是個若有似無的存在

如果隨便的就能不要

那為何每天在相同的思維裡打繞

也許有天銷聲匿跡  誰還記得 誰又忘掉?

夢裡面那張轉過頭卻冰冷的面孔

無視的目光  

我相信夢真的反映現實

一直說服自己 那可能是怎樣怎樣

找什麼藉口來騙自己

夜深了夢裡還不是觸動了

有些感覺真的很糟

在乎?  誰還在乎什麼

所謂的喜新厭舊

看著窗外不懂為什麼自己的念舊變得很傻

我真的懂  妳不是喜新厭舊
是我沒有  陪在妳身邊當妳寂寞時候

我不難過  只是為什麼

我並不懦弱妳比誰都懂.

__

現實

優勝劣敗

有些事  從來不是公平

在一開始早就決定

那種感覺很糟

突然好想念過去

想回到過去.

閉上眼看  十六歲的夕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920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