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念是淚水的重量  我很努力去抵抗  --  魏如昀.目光

這幾天去翻翻家裡的專輯

把魏如昀的專輯聽了一遍  發現了幾首很不錯

去年只有聽目光

作詞:魏如昀     作曲:Nu/魏如昀
魏如昀 Luv

昨天 今天 夢幻的改變
旋轉 季節 不停更迭
準備 起點 背上翅膀飛 說好
決定闖盪 閃亮的實現

散場電影不准流眼淚 風雨過後更要堅強點

起步走手牽手的夢 都還在嘴邊漫延
肩並肩緩步向前走 期待有妳的明天
愛的約定在我手心 說好一起面對
回憶裡勇敢的痕跡 I Luv u so

哪天 永遠 精彩的世界
微笑 瞬間 回憶浮現
月圓 月缺 愛如此暈眩 穿越
時空 打造 華麗的餘煙
短暫激情也許永遠 準備好 就起飛

起步走手牽手的夢 都還在嘴邊漫延
肩並肩緩步向前走 期待有你的明天
愛的約定在我手心 說好一起面對
回憶裡勇敢的痕跡 I Luv u so

一個人 孤單的語言 兩個人 不怕黑
別害怕 就閉上雙眼 一起飛過擁抱的句點

作詞:魏如昀     作曲:Nu/魏如昀
魏如昀  親愛的

是否曾經嚐試過 讓自己看來完美
是否也曾扯不下 放在身上那份愚昧
是否曾經告誡 讓自己看來沉醉
是否也曾吞不下 就是那種做作的罪

親愛的 我要你了解
最後一次抱怨永恆的誓言
祝福總在最後招搖撞騙
看清謊言任性漫延
重覆的愛不該 我明白
不重來 狠心切斷

是否不曾愛上過 卻無可奈何迷戀
是否真的拉不下 那真切卻虛空的臉
是否不曾揭穿 卻遺憾難全孤單
原諒永遠比不上 這荒唐成就心慟粉碎

親愛的 我要你了解
最後一次抱怨永恆的誓言
祝福總在最後招搖撞騙
看清謊言任性漫延
重覆的愛不該 我明白
不重來

總要回頭看見 失去才慢慢轉變
沒有終點 沒有折點
總要愛到心碎 才發現妳已走遠

作詞:陳珊妮     作曲:陳珊妮
魏如昀  擁戴

給我皇冠 不如對我寵愛
陪我狂歡 別在節日膜拜
且讓我登上全世界最絢麗的舞台
為你一聲施捨的讚嘆

看星光燦爛
伴隨著眾多青睞
偏偏你只需閉上眼
就惡劣了我們的愛

趁星光燦爛
誰有種空說遺憾
偏偏我安靜閉上眼
只能得到你熱烈的擁戴

給我華服 不如躺在你胸懷
借我夜晚 何不就讓我等待
且讓我登上全世界最絢麗的舞台
實現著最偉大的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920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