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了又是幾條路 我們讀了又是幾本書 他們沒任何幫助 tonight

今晚 過聖誕 還滿開心的

雨天找到一杯茶 我的笑聲找到了笑話 妳的眼睛特別大 tonight

剛開始還滿無聊 後來的打打鬧鬧 以及黃聖群的祕密絕招 熊寶貝
接著去玩搖來搖去的椅子 別看它平凡 玩起來很瘋呢 也是很刺激很讓人頭暈的 (我的脊椎 痛!)

看著鏡子裡的我 心裡的話不敢說出來 會不會解脫 tonight

瘋了一陣子 繞到另一邊 沒幹什麼 分兩邊
一邊繞回去 一邊在原地 看魔術 表演很精彩的呢!

Ye~I wanna cry, I wanna cry 直到妳明白 我的全世界停在 tonight

中間我們很high 後來我們餓了 去領麵包 王建文被小孩攻擊
我替他反擊 跟那小孩battle 我輸了... 我的眼睛還是不夠大

I wanna try, I wanna try 有沒有未來 不准誰遺忘變壞 tonight

飢餓的我們 在地下室很enjoy 吃飽後就難受了
為解決剩下的麵包 數枝? 這個玩大了
中間 音樂響起 上去high囉 high完後 看來後面滿無聊
回去解決麵包唄! 黃聖群跟呱 在地下室幹什麼? 到那時大家還不知道
等呱跟燕都回去後 繼續數枝 才發現 他們倆不可告人的秘密
竟對麵包動手腳! 動手腳歸動手腳 還不至於下Fm2
但也使這些麵包讓我們接下來更刺激

眨眼 明天 會不會改變 而我們只存在 tonight

中間省略挺多 但tonight真的很棒 過程真的有嗨桑 大家陸續回去
今年的聖誕 I LIKE
tonight

牽我的手 La la la 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920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