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點20分 我起床了
外面有稀稀疏疏的聲音
"安啦 不會有人來巡了拉" 大家似乎起床 沒睡 敖夜在外面不知道幹嘛
我是奉公守法 循規蹈矩好學生好公民 我怎麼可能會出去呢!?
我就開始收拾收拾東西 然後不到6點就去刷牙了
這才想到昨天有些人做了某些事 還滿令人不齒?

早上又去集合場high了 接著去吃早餐
當大家都吃完在集合時 唐繹清還沒回來 有人說他還是吃
別誤會 他不是吃太慢 是吃太多 他跟我一樣 是吃很多但不胖的人

遊園時間 我們去宇宙廣場玩
一路上還是不斷的嗶嗶嗶嗶嗶 搖勒搖勒搖
昨天跳愛無赦 妳是我的花朵一堆有的沒的 今天又再嗶嗶嗶嗶嗶
雖然很台 但是很high

去宇宙廣場玩了什麼?
一堆投籃機什麼的 之累的遊戲機 還滿無聊的
後來去玩了哪些?
碰碰車 碰碰船 還有轉阿轉的不知道叫什麼
碰碰船因為在水上(廢話) 所以我跟唐繹清對撞時
水花濺起 但濺到他沒濺到我

後來去什麼客家莊 歐式花園拍團體照
有個什麼甕牆的 竟然要我們算幾個甕
我們回去烤肉 吃還滿多的
回去集合場閉幕 high...
走了後就回程了

車上我唱歌唱歌
後來跳起愛無赦 蟾蜍又開始該了
我就不想理他 播陽光宅男繼續聽繼續唱
他繼續該後 我一樣沒在聽
他就開始該說什麼什麼叫尊重 干我什麼事 幹嘛尊重你


不爽的下車 接著回家去





小團輔們都好High好high 小紅帽其實很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920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