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點起床
庸庸懶懶 很勉強的爬起來
因為今天是隔宿露營 再想睡也要起來

東摸摸西混混 再重收一下東西
就快六點半了 我哥就載我去7-11了
我遲到了10分鐘 但鎮暴也還沒到
我才打電話催他下樓 他說下來了
(五分鐘後)
還沒下來? 他家住多高阿...
再7-11也遇到不少我們班的人 鎮暴下來後
我們不疾不徐的慢慢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 鎮暴踏上漫長的旅途
我一下就到了 因為我們班的車是第一台
遊覽車啟程後 我們完全沒有可以自由的空間
因為小團輔小紅帽一直在教東西
後來有點時間了 也快到了
郭宇平他就吐了?
聞到那味道 我也開始頭暈了
下車的時候也好不舒服
之後 就回復精神了
為什麼? 因為......恩。

到了集合場 一開始看似無聊的活動
"儀態訓練"
結果還滿high的 結束後我們去搭帳篷

下午的分站訓練
也是有點無聊 從傷患搬運 團歌團呼 人體拼圖 什麼火小精靈的 忘了
一直到最後的圈大繞圈小(還是倒著念? 不重要) 結束後開始野炊
我們這組很快的升起火 便開始煮了
雖然煮得不是很好 過程也亂七八糟
但我相信如果是我煮會更糟 煮好後
菜還好吃的? 每一樣都還不錯吃呢!

再來精彩的來了 隔宿露營最high的
營火晚會登場!!每班精彩的表演很緊張很high得開始了
我們班的表演 再上場前 14班在表演時
我跟著他們在外面"幸福獵人" 只有我們班的看到
我們班的表演 爛到不行 原定中間穿插的"牛仔很忙"
也被我自己剪掉了 反正我策畫人、編劇、導演及客串人物
所以說起來 表演這麼爛我要負大部份責任 是我編的太爛了
我印象深刻的是15班、12班、9班以及11班剛開場時
還有一班 好像是8班 一直再秀地板 雖然是真的有厲害到
但不斷倒立就有點看得無聊

全表演完後依舊很high
因為繼續的再跳再唱
回帳篷睡覺後 我累了 睡了倦了不打混了
聽說我們帳棚有人打呼很大聲 但我沒被吵到
反正不是我很大聲就好了








執行長還滿好笑 集合場是很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920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