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了夢 夢裡那個你還依舊

我按不下清醒的鐘 直到你走

耳語警告的溫柔  怕你離去的惶恐

 

醒來後 賴在還留有餘溫的床頭

就當我一生的奢求 留下陪我

只剩空白的問候 要我學著好好過

 

深夜拼湊寂寞的字句

看一起填詞作曲的鋼琴

五線譜上還有你的 清晰的筆跡

模糊了我的眼睛 如此銘心的回憶

轉身還是會看看手機

再傳些關於失眠的語音

已讀不回是我想你 僅有的訊息

閉上眼問過自己  我還能怎麼想你

 

醒來後 賴在還留有餘溫的床頭

就當我一生的奢求 留下陪我

只剩空白的問候 要我得好好過

 

還是試著寫出關於你

在誰面前都要保持神祕

字裡行間透露著你 不想被看清

只有我看你可以 一乾二淨的透明

讓我再聽聽你的聲音

睡前就像是天使的語氣

來電答鈴是你給我 唯一的回應

掛上想你的空氣 彷彿全世界窒息

 

作了夢 作了夢

五線譜上還有你的 清晰的筆跡

模糊了我的眼睛 如此銘心的回憶

 

醒來後 醒來後

已讀不回是我想你 僅有的訊息

閉上眼問過自己  我還能怎麼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920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