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為這個10月取個名字

我想那會是『走了』

 

而走了,有很多意思。

很多人很多事很多『什麼』

都在這個月,走了。

 

-

有些事會成為過去,有些事則不會過去

有時候習慣繞著遠路走,不為什麼,

只是念舊的人,尋找著想念的身影。

那些早已走了的身影。

 

有些人抄近路,是為了接近目的地

有些人繞遠路,則是為了接近過去

於是我又繞了遠路走

走過妳來時的路

 

其實結果這種東西有時候是可以預料的

我們明知道某些副作用會發生,但還是選擇做了

因為選擇,是比較級的。

對我而言,我在承受的副作用,正是妳走了。

 

如果這麼多朋友,有一天都會沒來由的走了

是否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只是為了緬懷和回憶

秋風掃落葉的孤單,讓今晚的空氣特別寂寞

我不明白,為什麼可以決定走了就走了

連原因都沒有留

 

這裡的走了,代表丟下。

-

習慣用一百句『好人』來形容90%的人

即使他們並沒有真的那麼好。

 

我想成為一個厲害的人

我想當一個好人

卻忘了,我還沒學著好好當一個正常人

所以很多事情我都沒資格

 

而我並不是一個好人

是一個何其自私的人

這個月,真的好迷茫

 

總覺得初衷走了

快樂也走了,夢想呢?

好像也漂流了

 

幸福走了,自信也走了

原來我並不是一個『好人』

時間走了,物質生活走了

最後,我也選擇走了。

 

這裡的走了,代表消失。

-

 

今天,妳也離開了。

終於能跟著思念隨著阿公,走了。

 

此刻的你其實是無比開心吧

痛苦折磨的日子並沒有太長

雖然稍微短到讓人措手不及

走了,未必不是件幸福的事

至少,我們有好好說再見。

 

這裡的走了,代表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920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