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裡有太多假設

收不到回音的山谷只剩空蕩的寂寞

得不到回應的我細數剩下多少落寞

習慣訴說的人們再說完以後總是拍拍頭轉身就走

忘了聆聽那雙聆聽你的耳朵 還有多少話想要說

 

那些在乎或多或少證明你在這世界上的存在感

而我感受不到的只好在城市的角落默認著孤單

其實無關一個人是住在沒有溫暖的垃圾堆裡還是燈光閃爍的樓閣裡

重點在於一個人在那裏看著大家離去的身影

我們總是拚命的證明自己 做出無謂的努力

為的就只是讓一些人的目光能在我們身上多做一點停留

聽得到心裡那空洞的對白嗎?

就只是 我在這裡 你看見了嗎

於是我們想得到的其實只是我們是可以被在乎的

 

從小到大我一直都認為

一個擁抱勝過千言萬語

滿載多少無法一語道盡的想念

懷抱多少難以筆墨形容的感謝

和有多少情緒是壓在心裡也開不了口的

感覺就像一個擁抱已經說明了一切

也許是心跳翻譯了你和這個世界的近況

也許是溫度反應了你對於自己感到多孤單

擁抱的定義在於

讓世界上的人 暫時不再只是孤單的個體

好像有這麼幾秒 我們絕對不是一個人

什麼生日願望也好 禮物也好

看得見你們 能給我一個擁抱 就是我最想要的祝福吧

我的人生拼圖重要的30片

謝謝你們帶給我的完整 

在每個接近生日的尾聲

很難不去期待有什麼事會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920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