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其念舊的感動何能重拾的夢
想開口卻忘了話怎麼說又或太多話想說卻忘了怎麼開口
不斷遺失不斷忘了能給你最好的我

想念太深了就在夜裡演化一種無人理解的方式

那天那夜那個投機過程那個頻率相合的人
不算低潮的夜只是又默默回去過去的夜

原來早就一點一滴悄悄滲透
沒有發覺因為無心的感動最真誠最真實最永恆
搖搖晃晃跌跌撞撞我還能給你什麼


時間推進讓人成長讓人懂得
懂得現實的愚蠢想念過去的天真
許一個未來
給那個越進化卻越退化的自己
 


驕傲是個無底洞把心掏空
來填滿漂流沉沒的失落來武裝不堪揭示的懦弱

我回不去了為了越來越強然後越犧牲越多
感慨泛起的漣漪望不穿深邃的秋波

不過自信的確是重建一個人的基本要件
正向努力正面思考人永遠不能怕期待
就算戳破再難受也曾經擁有最美的夢 

我永遠相信會有一個可能會有下個可能
不被打敗的可能

夜越深越濃
盲目追尋一種傳達未果
無奈藏不住或許真的很不夠
城市有那麼多燈火實在沒有在此刻黯淡下來的理由
心裡的願望已經開始慢慢升空
它會將落在哪個終點會墜毀在哪個地點
擱淺也許閃爍最後一絲微光
也許到最後終點是藍天
我只好這麼相信我只能放手一搏
欠你的我會還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920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