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風一樣  左顧右盼而行.



今天跟去泰山校慶
好熱好擠   

方瑋志買到心痛的感覺
結果真的心痛了
因為錢不見了

有看到王建文的表演哦!!
大牙籤都不用請客的哦!!

後來決定去新莊續攤

我跟吳威逸先到
哈哈我們比騎車還快

陳俊宇有請客哦  哈哈
光請客就花了兩百多
奶茶好好喝哦~~

哈哈巧克力火鍋
陳亮羽:有什麼?
陳俊宇:巧克力火鍋
陳亮羽:我要巧克力火鍋
陳俊宇:妳要棉花糖還水果
陳亮羽:我要巧克力火鍋
....

新莊根本就是天堂
眼睛好飽好飽
好險猶豫之後有來續攤
新莊咩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多到我數一數還會睡著
一個正咩  兩個正咩 三個正咩
四個五個六個七個八個九個  ....
其實越數精神越好(?)

新莊咩好多啦~~
早知道當初報新莊了(嘆)

然後我們坐在很好翻出去的圍牆
打牌賭
陳亮羽輸了
要頭上戴著蝴蝶結去跟于宗馨買煎餃
還要裝娘

陳亮羽:嗯~~可不可以算便宜一點嘛~~

後來皮皮也來了
我們去看大隊接力
陳俊宇他們班有人跌倒三次  好像跌到受傷 
不然陳俊宇他們班就第一名了

後來又去一樣圍牆坐著休息
大家都要走了  剩我跟吳威逸
於是我們在新莊校門口單挑哈哈
打牌輸的一場要打給王建文
因為他不接電話

等陳俊宇等這麼久  還上去五樓找
竟然不陪我們吃飯!!

其實新莊高中滿漂亮的


因為一個一個的理由
晚上剩我跟吳威逸落寞的等車
等到805來上  跟李佳芸會合
三人遊板橋

不過因為只剩三個人
光出發就很落寞了
去了板橋那個南什麼雅夜市的
發現原來我們繞了一大圈 囧

後來找路回去又找了一大段路
走來走去腳都快斷了
怎麼今天這麼不順

吃完回去買starbucks
要等五十分鐘!!
今天唯一順遂的就是新莊攤續對了跟在starbucks打牌沒被抓
買一送一YA!  喝到STARBUCKS就覺得來都值得了哈哈
李佳芸生日快樂哈哈遲到一天


坐捷運去北車換免巴
想說我們9點25去等免巴一定有位置
結果我們到了前面已經排了一長排了
沒位置就算了  一上車還擠得要死

回五股  腳都斷掉了

今天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920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