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家政課演戲

每一組都很好笑哈哈

我愛你 妳是我的小老臉~~
我願意 變成你的髮香妹~~
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

我們這組怎麼李宜家一直忘詞


下禮拜就校慶了
可是我們班到現在還準備會不會...
沒關係  有人說 只要肯做  永遠都來得及(?)
越來越會講歪理了

然後好多人不來陽明校慶
算了就是很悶而已

我要剪頭髮 YA!

海派甜心好像很好看

結果開學季的情花開開燦爛
延續至今似乎仍是一樣

疲憊的一天
一個人回家路上總是想起很多  
然後其實現在心情不太好




何況也沒那麼傷  我沒有說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920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