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旅途中坐一坐

在鞦韆上的我

原來我忽略的如今想紀念也沒用

那些時光的因果

 

在人群中走一走

在黑白色的我

搭上的熱氣球原來都只是在懸空

靜看歲月的婆娑

 

時間教我們學會去接受

那些沒有交集過的夢

每個人都應該有公平被認識的機會

時間教我們學著去承受

那些沒有人懂的脆弱

總是有輾轉也沒有為什麼難眠的夜

時間教我們習慣著成熟

那些路卻越走越退後

時間時間

時間是寂寞的長巷

不確定前方能有什麼支持著我走完

我又能支持著誰走過

我們可以選擇遺忘 原諒 

可以匆匆走完或者試著放慢

可以淡忘 可以流浪 

 

告示牌早告示了結果

每一個方向都通往失落

 

理解這個世界需要很多的勇氣

當我們開始學著面對未知的恐懼

而理解自己需要很多的氧氣

只因這世界的潛規則多得讓人無法呼吸

 

我也沒有你想得那麼好

我只是一直在出賣自己

每一個方向都走過

我還能這樣走多久

嘗試或許會找到答案

但必須經過一些錯誤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920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