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過甜蜜的試探交代不清太多危險的距離

逐漸南下的空氣讓台北的失眠開始無法鼻息

 

想念如果是可以重來一遍的訴說

那告別恐怕就沒有那麼多值得淚下的鏡頭

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也不代表天使沒來訪過

 

我習慣用文字去思念一個人去抒發一種情緒

天空另一邊仍然慈祥的看著我

願數十年如一日的守候

仍像遙遠天上依然溫暖的面容

撐起這一邊的我們努力的活

 

城市另一端的或許談笑風生在那個無關於我的時代

歲月流動彷彿上一個接近的昨天和我們又是一個世記

我還在努力 

我不知道什麼叫做追

我只知道我喜歡你

然後我希望未來的你會喜歡我

這樣而已

 

我想說的話開始很簡單

我的想念也很直白的如影隨形

我的畫面有妳浮現

音樂也會為妳響起

 

特寫妳的燦笑

下一幕會是開放式結局

和我留下無限想像空間的表情

很沉的情緒沉著我

夢的神祕與傷感

當拋物線又開始下墜

我真的需要夠強的心臟

我們是一個頻率的波動

下滑的過程很痛苦

真的很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920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