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多數的人生
屬於一個相信到不相信的過程

習慣成自然
信任當成理所當然

關於你的權利和你的情緒化
那不是我的義務不是我想認同的話
多多少少跌跌撞撞微微失望
說穿也好看破也罷
我也不想那麼為難

接著人生
緩緩步上悔恨再悔恨的階段

從前的總是那麼美好
即使當時我們不真的那麼嚮往
畫面中的身影開始消失在回憶的框架
一種泛黃或者黑白無關色彩選擇淡忘

遺忘的鞦韆遺落在不得不變的時空邊界  

擺盪的童年逝去的青春曾經執著的堅決


人與人之間真的很奇妙
建構好的關係需要很多機緣和好的一面
但毀了這一切往往只需要一個壞的要素
過往再好都會像是華麗錯覺閃耀過熄滅
退讓不是認輸
這只是我選擇保護我想保護的一種方式 


最後拿起我的相片
背景的人們好像又少了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920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