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空突然無聲了 路燈終於疲倦了
視線開始搖晃了 世界跟著模糊了
浪是被人遺忘的情歌
夜是關住靈魂的空殼
我是夢遊或醒著 為什麼胸口會
選擇安靜而睡了 隨夢境載浮又載沉
是否目睹過甚麼 太美了
遺忘奢望的路口 清醒了

妳或許來過 像一場煙火
你或許來過 像一場煙火
燃燒過我的瞳孔 然後狠狠墜落
綻放過我的夜空 然後消失無蹤
最美時刻台北沉睡了 浪漫沒風聲
想開口時你卻想睡了 回應剩空等
能找誰證明存在過
燈熄滅了無人等候 

有沒有愛過 我也想問我
對我找藉口 你看不見我
來不及天亮 淚水已經潮起潮落
都怪我自作 多情變成自作自受
告別時刻台北沉睡了 嘆息很沉默
想念時候是否還醒著 寂寞在閃爍
目中無人擁抱過 不留下線索
眼中的人別說破 最後的軟弱
 
當星光都很模糊 不如都別看清楚
誰會是你下條路 誰選擇留下祝福
就讓台北趁日出 起霧
只是離開忍不住 倉促
陪我一起迷了路 不失為糊塗的幸福
沉迷的人太投入 投入的人也走不出
放棄清醒的地圖 太滿足
終於清醒的認輸 就結束
 
妳或許來過 像一場煙火
妳沒有來過 像一道彩虹
燃燒過我的瞳孔 然後狠狠墜落
絢爛過我的溫柔 接著淡出天空
最美時刻台北沉睡了 浪漫沒風聲
放晴只剩悵然若失了 回憶沒餘溫 
能找誰證明存在過
誰在乎誰曾擁抱過

有沒有愛過 我也想問我
不要看著我 然後轉身走
來不及天亮 淚水已經潮起潮落
等不到回頭 思緒已經暗潮洶湧
告別時刻台北沉睡了 嘆息很沉默
關於你我怎麼去猜測 空氣都靜默
目中無人擁抱過 不敢說寂寞
你眼中住著什麼 沒人能掌握

我真的愛過 如果妳問我
承認我愛過 也不算什麼
否則我不會一直感受失去甚麼
就算我仍然一直感覺失去什麼
多想今夜台北沉睡了 故事有下落
多想醉了不想清醒了 釀成一個錯
把妳抱在我懷中 不准再錯過
放任妳回到自由 我拒絕更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920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