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們對自己 
都還那麼有責任感一點

一個決定關係多大的轉變
如果當初有你在  現在的你有多不同

像當年的你一樣天真
理所當然的事理所當然的不能明白
即使你現在一樣的天真
你的理由也何其天真

但我不想看到你走到現在這樣
但我也沒想過你也會變成這樣

那些都已經無感
怪自己守不住

-

流言蜚語太多
關於你關於我不需要多說
 
裝可憐如果是你拉攏正義的一種方式
我寧願當最純粹的邪惡
我的複雜來自我的最簡單
最後一點情分讓你抹殺
從此 恨 不需要穿上虛假的外衣
赤裸裸的了結過去一切 
你也不必牽強濫用你的無辜和脆弱
 



我一直都相信自己
我也相信總有些人會相信我
我只想在乎我在乎的
-


 
我不知道
 

陪著我走的人越來越多
也越來越少
我真的不想要看著誰走 
但有些人想走我也拉不住
我只能拉住我還能拉住的

不確定哪些人能真的和我一起走到最後
也不是每個真心的朋友都是一輩子的
有些人 是沒辦法陪著走一輩子的
 
想看見陪到最後誰在左右 

你依然是我最期待的那一個

 
-


最後
我們最大的優點是 我們知錯能改
我們最大的缺點是 



我們永遠不覺得自己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920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