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覺得不快樂

有些話說著笑著就哭了
有些人看著哭著卻笑了


沉溺五彩斑斕的揮霍
擱淺一厥不振的寂寞
聽聽心聲聽聽我的下落
寫寫劇本寫不出我的段落


為什麼覺得不快樂

偶爾覺得累需要溝通
無關緊要的牢騷發發酒瘋
不成比例的離騷難得熱絡

空了
我就想要一點回應
亮了
可是又有什麼卻熄滅了


為什麼覺得不快樂
 
一通電話一種問候
一份需要就是我的解藥
暫停我的勇氣無影無蹤
暫時手借我借我握借我走

為什麼覺得不快樂
 
能不能再送完一段
我好像不想就這麼快走完
 

夜裡什麼聲音都會被放大
放大我的聲音但還聽不見你的回音

為什麼覺得不快樂
 
讓我陪你
或者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920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