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太多習慣走了以後
人會開始忘了怎麼走
在太多故事說破以後
人會開始忘了怎麼說

坦白說老實說聽我說
一雙耳朵兩雙耳朵幾個忠實聽眾
誰在你身後誰在等你開口
是我
是我舉起了手是我言不由衷是我開不了口

懷念是條長長的路
越走進回憶越走不出
想念的是那個傾聽我的那個朋友
還是曾經不想誠實面對的女孩

時間是不能告解的神父
越解釋越聽見真實殘酷
走到了這一步還有沒有下一步
  

 
總是有段時光明明就沒有做什麼
但每次想起來都覺得快樂
總是有些人明明沒有做什麼
想著想著我還是覺得捨不得  


輕輕甩開以後輕輕寂寞

輕輕說輕輕走輕輕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920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