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摘下真心微笑
當世界不再需要

試著想要隱藏好
關上門又做不到

當空氣再度空掉
呼吸微弱的驕傲

關上燈光和喧囂
剩什麼擁抱

聽迴轉中的怕
多諷刺的笑話

哪個我是真哪個是假

習慣誰會依賴感覺存在填自己空白
卻好像長越大越是有多扇門打不開
回過頭看看我從前的我曾經怎麼走
找出口還藉口解開門鎖

當目光開始減少
還有誰願意聚焦

黑暗中試探尋找
有誰能打擾

沒鬆開的門把
任自己在崩塌

哪個我是真哪個是假

不再有人依賴有人等待有人會回來
停不住的鐘擺像留不住有人會離開
看看現在的我有多笨拙分裂的小丑
像作秀用失落表演幽默
上了鎖想逃脫掩飾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920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