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久沒回到這個消失的地方
一個沒人想起的地方 
-


再說,也沒有用
本來不該是這個樣子的

有時候真的不懂為何固執
其實並不是真的要誰投降認輸
只要很順的帶過  沒什麼不能一笑置之的

人是種情緒的動物  總有太多莫名其妙
我不能理解  也不想了解  

說都說了 相信不相信已經隨意
一百萬種解釋有一百萬種理由
但真相只有一種相信不相信只有兩種
如果解釋沒有用  說了直是白說  我也不想說了
反正說了也不會相信  最後只會拿被害妄想症和心機重來塞我的嘴
以為我應該開心嗎  一天下來已經太累了 
想暫時沒那麼煩惱卻給了我另外一種難堪

這樣反覆下來  真的很累
我沒做錯嗎  當然有  所以每次我都盡力在彌補阿
可是講話一定要這樣嗎  反正說了什麼都錯  解釋過後也換不到什麼
那我選擇沉默  陪笑 因為不想更累

-

再說,也沒有用
本來不該是這個樣子的

最初不是這樣最後我也不想這樣
也許是一直想太多我才把自己弄得特別累
也明白其實很多事情並非我想像中的
但很多餘的感覺就像很多餘的我
總是不斷反覆出現  趕走了還是會回來

就算呼吸同樣的空氣  有著同樣的視線
實際上的距離也沒有說多遠  但邊緣化還是讓我覺得我離世界真的很遠
有時候想進去只更顯得自己的局外  然後  遙遠

活著卻感覺不到一點存在感  世界上六十億人就算少一個人都沒有人會注意到

或許只有你 懂得我 所以你沒逃脫
原來並非如此  我錯了

就算再怎麼快樂飛揚  一旦落單回了一個人
還是瞬間開始往下墜  然後摔下來是又重又痛又空

原本我可以是個局外者的  那種事不關己 置身事外的局外者
才知道原來當局者是多麼不好過

我也恨自己三天兩頭就開始下雨

並不是人群散了後才有空虛
而是在人群中孤單才會特別明顯

因為發現自己找不到一個屬於自己的地方
我也希望多餘感是想太多  但我感受到的卻無法說服自己

對你們而言
根本沒有了差別
那不是我
不會再是我

再說也沒有用
都不能改變什麼  能改變的只有自己
本來不是這樣的
最初 跟 最後
我記得起點站不是寂寞的
為何在終點站之前 卻都走散了

下雨了 好大
淋一場雨才能真正明白自己有多麼愚蠢和微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920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